许正中强调持续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

A-   A+
发表时间:2020-12-17 08: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16日,湖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会议并强调,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成立湖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全省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

  许正中指出,要高举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对志愿服务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之路。要忠诚担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坚持培养新人、弘扬新风,继续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坚持改革创新、务实重行,努力开创全省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

  许正中要求,站在新起点,全省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要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主动的作为,推动我省志愿服务事业健康发展。要夯实基础,着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专业化、社会化,持续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湖北日报 记者 黄璐)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