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9县81村(社区)开展文艺志愿服务项目试点

A-   A+
发表时间:2020-12-14 10:25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8日,湖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项目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武汉召开,对该项试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根据方案,该项试点在我省选择十堰的竹山县、房县、郧西县,宜昌的秭归县、宜都市、枝江市,黄冈的黄州区、麻城市、红安县,共9个县27个乡镇的81个村(社区)开展具体试点。试点工作从12月8日开始,至2021年3月底结束。期间,将安排省内文艺家赴试点地区调研当地文艺资源,此后,确定有特色的文艺志愿服务项目并全面开展。试点结束后,将对试点经验进行总结并在全省范围内进行推广。(湖北日报 记者农新瑜、通讯员马璨、丁俊杰)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