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宜都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0-12-10 20:57    来源:湖北文明网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宜都发布

  湖北文明网讯  12月10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在宜都市召开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关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的部署安排,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晰工作思路、促进交流,部署当前和下一步重点任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红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从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的高度,从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的高度,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要始终抓住“一个目标、四个定位、五项工作、三个到位、六个能力”的要求,带着感情、带着情怀,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把准目标定位,健全志愿服务体系,推动资源深度整合,创新运行管理机制,推动中心建设从扩面向提质、从聚人气向聚人心转变。要进一步强化组织推动,加强“精细化”指导,坚持“满意度”导向,落实“创新性”要求,上下联动、各方协同,形成层层有责、层层尽责的工作格局,扎扎实实做好试点。

  各市州党委宣传部分管同志,我省12个全国试点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同志,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代表参加会议。宜昌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大冶市、黄州区、鹤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保康县马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天门市小板镇江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做经验介绍。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