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荆楚名团武汉开唱

A-   A+
发表时间:2020-12-08 09: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日晚,武汉楚剧院剧目《万里茶道》作为第二届荆楚名团聚江城的开幕演出,在中南剧场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全省14家戏曲院团将携汉剧、楚剧、襄阳花鼓戏等优秀戏种剧目来汉展演,武汉戏迷将可现场大饱眼福。楚天都市报记者林楚晗 武汉剧院供图

  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武汉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二届荆楚名团聚江城演出于2020年12月7日至2021年1月9日举行。7日晚,由武汉楚剧院排演的剧目《万里茶道》作为第二届荆楚名团聚江城的开幕演出,在中南剧场拉开帷幕。

  第二届荆楚名团聚江城演出期间,全省14家戏曲院团将携优秀剧目来汉展演,让武汉戏迷们过足戏瘾。受邀的14家优秀戏曲院团包括武汉汉剧院、武汉楚剧院、十堰市竹溪县山二黄剧种保护传承展演中心、襄阳市艺术剧院、恩施州鹤峰县文化馆、咸宁市咸安区楚剧团等等。

  汉剧《黎明》、楚剧《我的美丽村庄》、襄阳花鼓戏《远山丰碑》……据介绍,本届荆楚名团聚江城将以新编现代戏为主体,上演一批极具现实意义的戏曲作品。(楚天都市报 记者林楚晗 通讯员滑凌云)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