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襄阳·岘山网络文学奖”揭晓

A-   A+
发表时间:2020-12-04 10:01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28日,首届“中国襄阳·岘山网络文学奖”颁奖典礼在襄阳举办,现场揭晓了“中国襄阳·岘山网络文学奖”的10个奖项。

  本次活动由襄阳市委宣传部、襄阳市委统战部、襄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青团襄阳市委共同主办,网络文学知名作家“匪我思存”等15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活动。仙侠经典剧《仙剑奇侠传》作者“管平潮”、热播剧《庆余年》作者“猫腻”、《诛仙》作者“萧鼎”、《变脸武士》作者“跳舞”等嘉宾在线上进行了互动并致贺。

  “我本纯洁”等来自全国的20名获奖网络作家和与会网络作家代表,签署了主题为“追求真善美、激发正能量、为人民书写、为时代放歌”的网络文学“襄阳宣言”。“网络作家的时代担当与责任”主题交流会同期举办。

  “中国襄阳·岘山网络文学奖”由襄阳市网络文学学会于2019年发起并设立,该奖项计划每两年举办一次,以襄阳为举办地,立足襄阳,辐射和汇聚汉江流域及全国网络文学力量,力争做成网络文学领域的襄阳文化名片。(湖北日报通讯员 涂玉国)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