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省人大常委会机关 主动担当国家发展战略实施的湖北责任

A-   A+
发表时间:2020-12-01 09:07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3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主任覃道明作宣讲报告。

  覃道明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决胜全面小康伟大成就彰显巨大制度优势、准确把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方略、主动担当国家发展战略实施的湖北责任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等。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成创造性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的动力,按照省委人大工作会议部署,积极做好“十四五”时期的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等工作,编制好明年省人大常委会“一要点三计划”,精心筹备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服务保障好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为审查和批准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做好准备。

  省人大常委会老领导王汉章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亚平主持会议。(湖北日报 记者王馨、通讯员刘敏)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