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夏区送戏下乡活动落幕

A-   A+
发表时间:2020-11-30 11: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10日下午,江夏经济开发区藏龙岛高新技术开产业园大李村村部广场上载歌载舞、热闹非凡,2020年武汉市江夏区“送戏下乡”活动暨廉政文艺江夏区文化馆专场演出的第50场在此精彩上演,至此,该项演出活动圆满落幕。

  该演出已成为江夏区纪委监委和江夏区文化和旅游局长期共同开展的一项工作,今年廉政文艺演出自10月19日启动以来,一共开展了50场,覆盖了全区13个街道,线下演出和线上展播同时推进,服务总人数达10万余人。江夏区文化馆为演出精心打造了一批寓教于乐、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有发人深省的廉政情景小品《擤了鼻涕脑壳空》、砥砺奋进的男女声对唱《不忘初心》、弘扬清正廉洁的诗乐舞《爱莲说》、扶贫题材小品《抢公爹》、诙谐幽默的经典楚剧《赶会》、热情洋溢的舞蹈《走进新家园》、感人至深的女声独唱《好想看看你的脸》、致敬峥嵘岁月的双人舞《芳华》、反映劳动生活的表演唱《兄妹开荒》等节目,表演者们以饱满的激情、精湛的表演为当地居民献上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提升了群众的获得、幸福感。同时演出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来宣传普及廉政建设、脱贫政策、疫情防控等内容,深受群众的喜爱。

  江夏区文化馆承办的此次送戏下乡廉政文艺演出,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使廉政文化深入到基层,廉洁家风植入到每个人的心中,推动农村文化高质量发展。(楚天都市报 通讯员周蕊)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