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正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突出宣讲实效 领会精神实质

A-   A+
发表时间:2020-11-30 10:02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27日,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到省社科联、省社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社科理论界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做好贯彻落实、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工作,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许正中来到省社科院部分研究所、省社科联机关,与社科理论工作者沟通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宣讲五中全会精神。许正中指出,要深刻把握新发展成就、新发展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经济社会发展新部署和党建新要求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在宣讲上要突出实效,找准群众关切点,进行分众化、个性化、定制化宣讲,让群众听得懂、听得进;在研究阐释上要有创新,打造理论创新高地;在咨政建言上有更大作为,从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许正中寄语社科理论工作者,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科学编制全省哲学科学发展“十四五”规划。要有大视野,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快建设理论强省、学术强省、智库强省。要有新思路,推出一批全国领先的哲学社会科学成果、知名大家。要有务实举措,提高规划执行力和落实力。(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