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巡演走进湖北省委党校

A-   A+
发表时间:2020-11-27 09: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11月25日晚,省委党校新校区报告厅内歌声飞扬,笑语连连,在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深情演唱的《不忘初心》歌声中,“廉风润荆楚·放歌新时代”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巡演走进省委党校活动拉开帷幕。

  该活动由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委党校主办,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承办。演出中,歌曲、小品、朗诵、黄梅戏、杂技、舞蹈、楚剧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刘丹丽演唱的楚剧《咏梅》,颂扬了梅花的铁骨铮铮、坚强高洁,寓意共产党人始终保持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始终保持拒腐防变能力;中国话剧“金狮奖”获得者、话剧表演艺术家周锦堂等演出的小品《安全连着千万家》,生动说明了“纪律是‘带电的高压线’,只有遵规守纪才能安全”的道理。歌曲《我的心中有个你》《火热》、舞蹈《哥哥》、朗诵《等待》、杂技《肩上芭蕾——九儿》等节目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

  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委党校相关领导与省委党校5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演出,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省委党校主体班学员、武穴市市长陈风说:“用文艺形式宣传五中全会精神,寓教于乐,效果很好。湖北大鼓《打铁还需自身硬》增强了我们廉洁从政的意识。”省委党校主体班学员、武汉市东西湖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先勇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将继续严查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湖北日报 记者 杨宏斌)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