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明网网络专题获评“湖北优秀网络文化作品”

A-   A+
发表时间:2020-11-25 16: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讯  11月25日下午,2020年湖北省“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暨第十二届网络文化节成果展示活动在武汉举行。活动由省委网信办指导,省网络文化协会举办,旨在充分展示全省网络文化建设成果、大力宣传弘扬抗疫精神。 经组织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终审评议等环节,六大类67个获奖项目或个人获奖。

  活动现场,颁发了好网民工程品牌、好网民榜样、正能量网络大V、优秀网络文化活动项目、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网络公益扶贫项目等六大类别奖项。湖北文明网网络专题《“红”在战“疫”现场——致敬参与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在本次网络文化节活动中被评为“湖北优秀网络文化作品”。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委网信办,省重点网站、商业网站、重点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网络名人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