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湖北”亮相2020国际旅游交易会

A-   A+
发表时间:2020-11-25 09:43    来源:湖北文明网
 

  旅交会现场  

  上周,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武汉、宜昌等重点市州文旅局及省内多家景区、旅游企业参加交易会。

  湖北以“灵秀湖北”为主题,宣传推广湖北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向参展企业、旅游组织和公众重点介绍了“武汉都市之旅”“长江文化之旅”“武当问道之旅”“土家风情之旅”等文化旅游品牌。

  活动现场,湖北代表团和中国香港、澳门地区旅游发展局办事处,以及韩国、西班牙、克罗地亚等国旅游发展局办事处、中国-东盟中心等机构代表对接洽谈,就旅游客源互送和文化交流等确定合作意向,并感谢各方在疫情期间对湖北给予的帮助。

  旅交会期间,湖北省文旅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唐昌华,带领武汉市文旅局、中青旅湖北公司和武汉朝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拜访了中青旅上海公司,并围绕加强双方战略合作、携手推广湖北优质文化旅游资源达成合作共识。

  据了解,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专业旅游展会之一。本届交易会展览面积45000平方米,展位总数1517个,参展单位近1500家,海外参展参会国家及地区约50个,国内参展参会省(市、自治区)31个。(楚天都市报 记者高东起 通讯员徐慧)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