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文旅融合产业加速崛起

A-   A+
发表时间:2020-11-16 10: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4位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同台表演,恢宏的气势,赢得满堂喝彩。11月7日,曹禺大剧院星光璀璨,第四届中国(潜江)曹禺文化周演出火爆进行。

  “本届曹禺文化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11月10日,潜江市委负责人表示,五中全会提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这次推出21场重点文化活动,带来精彩纷呈的文旅大餐。以此为契机,潜江致力于继承和发扬曹禺文化,打造“中国戏剧之都”,发展文旅融合产业,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贡献潜江力量。

  去年起,卓尔集团牵手潜江,斥资改造世博湖北馆、升级曹禺纪念馆、推出水幕电影和激光秀,打造文旅融合发展样板。11月8日,曹禺文化旅游城、曹禺戏剧国际交流中心揭牌,戏剧小镇奠基。一个江汉平原文旅融合新高地正加速崛起。

  10月30日,潜江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切实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加大宣传力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潜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潜江“十四五”规划,确保其充分体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为潜江未来发展定好方向、画好蓝图。

  11月12日上午,该市组织约200人,参加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湖北报告会潜江分会场活动。(湖北日报 记者宋效忠)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