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在武汉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0-11-16 10:1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13日上午,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武汉大学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宣讲报告。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出席报告会。

  施芝鸿结合自己参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起草的亲身经历和学习思考,从精准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历史方位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历史任务,精准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框架结构和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精准把握为什么“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精准把握、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精准把握和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精准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把握好的六个着力点,精准把握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等八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中国国内率先控制住疫情,率先实现全面复工复产,经济稳步复苏,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先进性和优越性。今后将立足本职,坚决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武汉大学师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院系设分会场。(湖北日报 记者文俊)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