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赏花学艺购特产 戏曲传播菊文化

A-   A+
发表时间:2020-11-12 14: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金秋菊展

  悬崖菊怎么栽植?想学插花吗?戏曲与菊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不辜负“武汉蓝”持续在线,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联合多个部门,给赏菊意犹未尽的你,新添5个文化彩蛋,玩中有乐更有学。

  11日,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汉市商务局、武汉市水务局、武汉市文联和各区联袂添加5个文化彩蛋,包括菊展专场文艺晚会、菊花特色商业市集、送战疫家庭菊花全家福、非遗表演、作家书画家摄影家文艺采风系列活动等。

  本周六,在2.5万平方米的经开菊展现场(经开区体育中心足球公园),继续为游客提供化菊花妆和拍摄最美全家福等服务。“有喷泉有水雾,更有气势恢宏的菊花海洋,就等你来同框。”负责菊展的相关人士称。

  想学菊花插花和养花知识的朋友,本周六上午9时至11时,可前往汉阳区菊展展区(墨水湖公园A区广场),菊花花王、汉水公园园艺师丁建路讲解菊花的养护知识,同时您有哪些养植物的困惑,也会为您现场答疑。

  胎菊、贡菊、云雾野菊花茶……12日起,菊花特色商业市集将在汉口江滩连开9天,营业时间为10:00—20:00。赏完菊,您还能把菊香带回家。

  诗词朗诵歌颂菊花精神,戏曲传播菊花文化,幽默小品倡导文明赏菊……本周六晚7点,汉口江滩百姓大舞台将上演一场“家国同心 共赏秋菊”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希 通讯员刘爱 杨蕴焓 熊育剑 朱胜妮)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