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湖北地方戏曲艺术节暨“颂祖国、奔小康”小戏展演在汉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0-11-04 09:28    来源:湖北文明网
 

   开幕演出《明心正道看镜鉴》。 (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11月3日晚,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第四届湖北地方戏曲艺术节暨“颂祖国、奔小康”小戏展演在汉启动。《明心正道看镜鉴》作为开幕演出,拉开本届艺术节的精彩序幕。

  湖北地方戏曲艺术节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成为全省戏曲院团和剧种推出新人、相互交流、展示成果的重要平台。今年的第四届艺术节为期20天,从11月3日至23日,将有全省17个市州和2个省直院团的13台大戏和38出小戏参加展演,涵盖京剧、汉剧、楚剧、荆州花鼓戏、黄梅戏、南剧、山二黄、湖北越调等18个戏曲种类。

  参演剧目将在长江云“云上剧场”进行云上展播,同时在17个市州开展惠民演出和进景区演出。(湖北日报 记者农新瑜、通讯员田松)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