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正中强调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A-   A+
发表时间:2020-11-03 09:09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参加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会后,许正中就谋划我省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提出要求。

  许正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按照中宣部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立即组织学习传达,宣传工作者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实质。要精心谋划学习宣传,统筹做好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理论研究工作,加大新媒体传播力度,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示好“十三五”成就,阐释好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和重大部署。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牢牢把握五中全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新判断、新部署、新要求,谋划一批重要政策措施、工程项目、改革事项,高质量编制“十四五”文化发展的各项规划。

  省委宣传部机关各处室、省直宣传文化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湖北日报  记者 黄璐)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