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直机关党员下沉社区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0-10-26 09: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感动与震撼,泪水与掌声。10月23日,湖北省直机关党员下沉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汉举行。省直机关近200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旨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宣传抗疫先进典型事迹,激励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砥砺前行,为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敬贵、谭文杰、乔治、幸芳、陆辉5名报告人,均为获得全国、全省表彰的省直机关下沉社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他们的深情讲述,让大家重温了抗疫战场那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时刻。

  疫情期间,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向省直机关发出下沉社区的倡议,205支工作队(组)、4.9万名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构筑起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聆听完报告的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这段艰苦卓绝的抗疫历程,向榜样致敬,向先进看齐,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行。

  此外,对获得全省表彰的省直机关下沉党员李邦恒、胡群钦、郑青、宋远春、胡清艳5位优秀代表的先进事迹,将以汇编等多种形式予以广泛宣传。(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通讯员李振华)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