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重阳湖北省老年人登高活动在咸宁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0-10-26 09: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25日是农历九月初九,第三届湖北省“福寿康宁”老年人体育健身系列赛事(活动)——2020年湖北省老年人重阳登高(主会场)暨门球交流活动当天在咸宁启动。副省长肖菊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指导,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咸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全民健身 福寿康宁”为主题,辐射全省,旨在借重阳契机,营造人人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引导老年人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获得幸福。上午9时许,500名精神矍铄的老年人从咸宁人民广场出发,健步走5公里欢度佳节。在咸宁主会场揭幕之后,其他市(州)分会场活动也相继启动,数千名老年人共同参与。

  “福寿康宁”系列赛事(活动)创办于2017年,是一项省级大型老年人体育赛事健身活动。今年已举办了网球、太极拳剑、持杖健走、柔力球、气排球、乒乓球、健身气功等7项老年人喜闻乐见的项目交流活动。此次重阳登高活动的举办,为重阳节增添了体育活力元素,营造了浓厚健身氛围。(湖北日报 记者马明玉、通讯员张书宁)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