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琴台音乐节27日开启

A-   A+
发表时间:2020-10-23 09:22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27日晚上,著名指挥家余隆将率中国爱乐乐团,在琴台音乐厅以一场“致敬英雄”的开幕式音乐会,拉开第九届琴台音乐节的序幕。

  据介绍,本届琴台音乐节以“聚天下知音,敬八方驰援”为主题,将从10月27日持续至11月13日,在为期18天的时间里,琴台音乐厅将迎来6场重磅音乐会,以及5场内容丰富的市民音乐沙龙。不仅有国内一流的名家名团,献上民乐、室内乐、声乐、朗诵等多种演出形式的音乐会,还有多位国内和本地知名艺术家带来精彩公益大师课,让市民近距离接触名家,接受艺术熏陶。

  这6场重磅音乐会分别是,10月27日的开幕演出“致敬英雄——中国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10月31日的“以诗之名致敬英雄——‘聆响·行歌’音乐朗诵会”、11月5日的“筝韵——王中山古筝音乐会”、11月6日的“我的祖国——大型民族管弦乐专场音乐会”、11月7日的“永恒的爱恋——世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立萍独唱音乐会”、11月8日的“敬!生活——琥珀四重奏音乐会”。此外,音乐节期间还将举办5场市民音乐沙龙,由多位知名艺术家带来精彩的公益大师课,包括歌唱家张立萍大师课、朗诵名家大师课、歌唱家王丹萍公开课、中央民族乐团公益讲解音乐会、钢琴教育家王健公开课等。

  据介绍,本届音乐节继续坚持文化惠民,所有演出最低票价仅为50元。“市民音乐沙龙”活动为公益活动,全部在琴台音乐厅举行,市民在10月22日以后通过琴台音乐厅网上售票通道,以“1分钱预约”的方式,即可预约自己想参加的沙龙。(湖北日报记者农新瑜、通讯员孙妮)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