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襄州:“空中宣讲员”传播廉政“好声音”

A-   A+
发表时间:2020-10-22 09:43    来源:湖北文明网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正在收听的是由区纪委监委和区广播电视台为您推出的《清风襄州》廉政文化专题节目……”10月16日早上8点,伴随着悠长的音乐,襄阳市襄州区4000个村级大喇叭,响彻农村小院、田间地头。

  该区纪委监委借力“村村响”广播贴近群众、覆盖面广、传播迅速等特点,将“村村响”作为推进“十进十建”进乡村的重要媒介。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期间,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广电台开设《清风襄州》廉政广播专栏,加大纪法宣传,特别是涉及扶贫领域、生态环保领域等的纪法宣传,加强案例通报曝光。

  宣教月期间,该区纪委监委还通过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廉、“红色文艺轻骑兵”唱廉、家庭家风助廉、典型案例展宣廉、拉练督导比廉、勤廉典型示廉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助推宣教月活动走深走实。(湖北日报 通讯员 蒋海艳)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