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举办“知识工程”少儿读书系列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10-22 09: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17日,第35届“马良杯” 武汉市少儿书画大赛在武汉市少儿图书馆举行。这是武汉市少儿图书馆复工复产后举办的首个大型线下活动,也是2020年武汉市“知识工程”少儿读书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

  本届大赛分绘画、毛笔和硬笔书法三项,以“风雨彩虹·绽放梦想”为主题,采取现场命题方式,引导孩子们描绘心目中的中国梦,反映武汉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英雄气概和复工复产的生动故事。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命题中也有“红色经典”主题。

  主办方介绍,本届“马良杯”赛首设四格漫画。四格漫画关注思想、构思、创意,图文并茂,给孩子更大表达空间。(湖北日报记者海冰、通讯员王辉、江蓝)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