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防非轻骑兵”志愿团达50支

A-   A+
发表时间:2020-10-22 09:41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21日,武汉市2020年度防范非法金融金秋大型户外宣传暨“防非轻骑兵”授牌仪式在武昌举行,该市再招募30支“防非轻骑兵”志愿团,至此,“防非轻骑兵”志愿团达到50支,“防非”志愿者超千人,未来他们将继续深入社区、高校、企业、机关等地,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及其资源,展开丰富多彩的线下“防非”宣传。

  现场,长江公益律师团、武汉说唱团、华泰证券湖北分公司等15支“防非轻骑兵”志愿团被授予为“2019防非轻骑兵优秀宣讲团”。为动员动员更多的金融机构、社会团体、市民等社会力量打好防范化解非法金融风险攻坚战,武汉市此次招募了第二批“防非轻骑兵”志愿团,金融机构踊跃报名,通过遴选,工商银行武汉分行内控合规部、农业银行武汉分行等30个团体成为“防非轻骑兵”志愿团。

  当天,“防非轻骑兵”武汉说唱团还奉献了精彩的“防非”文艺演出,包括小品《都是集资惹的祸》、湖北大鼓《我要发财》等。节目结合“防非”主题和相关案例,将“防非”知识贯穿其中,深受市民欢迎。(湖北日报 记者张阳春)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