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正中强调:重温立党初心 汲取奋进力量

A-   A+
发表时间:2020-10-21 10:10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20日,纪念中国共产党湖北早期组织成立10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武汉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重要指示精神,回顾党的创建历程,重温立党初心,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斗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许正中指出,湖北在党的创建史上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要把握根本遵循,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新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正确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要加强转化利用,推动“四史”学习研究与党的建设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我省红色资源富集的优势,尤其是运用好我省抗击疫情中形成的资料资源,深化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全社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感恩奋进、紧跟党走。

  研讨会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和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主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北京、上海、湖南、广东、浙江和湖北等地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

责任编辑: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