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汉马线上赛事向援汉医疗队员免费开放

A-   A+
发表时间:2020-10-16 10: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生命护佑生命,小到保护身边每一位患者,大到守护一座英雄的城市,他们就是我们的白衣天使——医护工作者!为感恩援汉医疗队员,武汉马拉松组委会推出专属福利,持有援汉医疗队纪念证书的医护人员,在报名2020武汉马拉松线上赛且完赛后,将免费获得2020武汉马拉松线上赛实物完赛奖牌1份。

  目前,2020武汉马拉松线上赛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截止日为11月7日。作为2020武汉马拉松的官方线上活动,本次线上活动为选手们准备了800个2021汉马直通名额。据介绍,参与援汉医疗队员福利活动的用户报名时请选择免费报名(即虚拟参赛包),参赛项目请在5公里周年跑、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3个项目中选择其一。悦跑圈UID(悦跑ID)及用户昵称可打开悦跑圈APP,点击右下角“我”,在首行位置查看。邮件标题请以“援汉医疗人员报名+姓名”命名,邮件正文请完整填写悦跑圈UID、悦跑圈用户昵称、收货地址信息(姓名+电话+快递地址),邮件附件请上传本人援汉医疗队纪念证书(照片)+本人身份证照片(含姓名一面)。若信息遗漏或填写错误,将视为自动放弃福利资格。

  在援汉的医疗人员中,有不少人是马拉松爱好者,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血液内科的护师李金连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医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今年2月7日到4月5日奋战在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西院区。回想起在武汉这段日子,他提到了一个与马拉松有关的小故事。“刚叔,是一位粗犷的中年男子,自入住病房以来就很焦虑,基本不与我们交谈。一天,他看到我的防护服上写了‘马拉松冠军’,特别感兴趣,难得看到他兴致勃勃的样子,我也很开心,与他谈起了跑步的相关知识,并用我跑马拉松的经验鼓励他战胜病毒。”

  李金连与马拉松结缘是2014年医院的新年马拉松,如今,她已经参加过十五场马拉松赛事,五场是全程马拉松。再后来,认识了很多的跑友,加入了医师跑者团队。“忆起武汉,思念就如故乡般亲切,武汉马拉松,也是每一位跑者心驰神往的赛事,完胜汉马!我们赛道见!”李金莲动情地说道。

  袁玥是淮阴医院普外科的一名护士,也是第5批江苏援鄂医疗队队员。生活中,袁玥是个开朗活泼的90后姑娘,爱好跑步的她还是淮安健跑团的形象大使。再度谈到武汉时,袁玥说:“这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当时的武汉给人感觉特别安静,现在特别想感受下车水马龙的武汉!”

  作为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的一名护士,唐嘉蔓是广西第二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回顾在武汉抗疫的45天历程,唐嘉蔓表示:“多了一份经历,多了一份成长。”她还为武汉和汉马送上了祝福,“抗击疫情就像一场马拉松,只要坚持不懈,努力向前,终究会迎来终点。汉马加油!武汉加油!”(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 通讯员龚志铭)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