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题材剧《在一起》高收视率收官

A-   A+
发表时间:2020-10-15 10:05    来源:湖北文明网

  再现抗疫故事,礼赞平凡英雄。自上月开始热播的大型抗疫题材电视剧《在一起》,于10月8日晚在东方卫视以高收视率正式收官。

  8日晚播出的《在一起·武汉人》,是《在一起》的最后一个故事单元,讲述了泛松园社区普通居民与社区工作者在小区封闭期间发生的一系列笑泪交织的故事。这一收官篇章再次迎来了口碑与热度的双丰收,多个与此剧相关的话题词登上热搜榜,其中,“奚美娟张萌婆媳好哭”登上微博热搜第2位,“丁几何以为自己确诊哭着留遗言”登上微博热搜第15位。

  “每个人都是我们中国的一个细胞,这些细胞组在一起就是中国的丹田。社区虽小,却上演着一幕幕有笑有泪,温情对抗交织的故事,平凡却令人动容。”有网友评价,《在一起·武汉人》带给人的感动与力量还在延续。

  《在一起》由国家广电总局全程组织指导,国家卫健委和上海市委宣传部、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委宣传部大力支持,上海广播电视台、耀客传媒和上海尚世影业联合出品,整部剧由《生命的拐点》《摆渡人》《同行》《方舱》等10个单元故事组成,选取疫情期间的社会生活不同切面,用纪实性的创作风格、单元剧的制作模式,启用不同编剧、导演及演员等共同完成。通过真实再现感人抗疫故事,刻画抗疫群像,礼赞英雄人民。9月18日晚,为致敬英雄之城,《在一起》剧组专门在武汉举办了开播晚会,晚会现场就设在曾经改造为武昌方舱医院的洪山体育馆。

  据东方卫视介绍,自开播以来,《在一起》便一直以高收视、高热度等占据各大平台口碑阵地。(湖北日报 记者农新瑜)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