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实施见义勇为英模安居工程 四名英模喜迁新居

A-   A+
发表时间:2020-10-09 09:36    来源:湖北文明网

  “省级给予我6万元资助,襄阳市又补助2万元,我和孩子才能住上这么舒适的房子,非常感谢!”9月28日,搬进新居的卢建军专门致电湖北省见义勇为工作中心,表达谢意。

  2020年,我省实施“荆楚见义勇为英模安居工程”资助活动,帮助受省级以上表彰的见义勇为英模解决住房困难。省级给予每个城镇购房户20万元、农村自建房户15万元、租房户6万元的资助。相关市(州)给予每个城镇购房户、农村自建房户不低于3万元、租房户不低于2万元的配套资金帮扶。

  1991年,卢建军协助公安机关抓获一名抢劫银行的逃犯,被授予“湖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因与逃犯搏斗受伤,卢建军无法从事体力劳动,家境困难,一直带着两个子女租房居住。襄阳市委政法委调查核实后,将卢建军确定为租房资助对象。

  通过这项资助喜迁新居的,还有黄冈市杨新耀家庭,恩施州熊建飞、田飞勃家庭。(湖北日报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沈见综)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