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正中在国家网安基地调研强调多出科研成果 培育网安人才

A-   A+
发表时间:2020-09-30 10: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2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网安学院开学典礼并调研国家网安基地。许正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积极发展网络安全产业,加快人才培养,为实施网络强国战略贡献湖北力量。

  许正中走访了网安学院教学楼、智慧教室、图书馆,考察了启迪孵化器项目,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情况。许正中指出,要充分发挥我省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的优势,用好国家网安基地这块金字招牌,聚集一流网络人才,培育高端网安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提升核心技术研发应用能力。

  许正中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国家网安基地建设,是加快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战略举措,也是我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机遇。要注重创新,推进网络安全人才、技术、产业建设,加快培育新动能;要推动体制机制改革,研究制定网信领域人才发展规划,让人才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要加强政策支持,强化规范引导,促进网络安全产业集聚,以信息化引领湖北高质量发展。(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