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35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主要来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线

A-   A+
发表时间:2020-09-21 09:49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17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0年2月至7月“中国好人榜”,湖北35人光荣上榜。

  牵头“组团”为医护人员解困的快递小哥汪勇等7人,荣获助人为乐好人;千钧一发之际和好友从湍急水流中勇救落水女的普通职工胡一男,荣获见义勇为好人;在自家餐馆创办文化墙、10多年义务宣传法治的女老板王道凤等4人,荣获诚实守信好人;疫情期间战斗在“风暴之眼”的人民英雄张定宇等23人,荣获敬业奉献好人。

  此次荣登“中国好人榜”的身边好人,主要来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线。这些好人是从广大网友举荐、各地文明办审核推荐的候选人中,经过网上展示、网友评议、专家评审产生的。

  他们来自基层、扎根群众,勇于担责、默默奉献,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故事,展现了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为国家尽责任的精神品格。 (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

 

  点击下方链接 

   

  查看【2020年2月至7月“中国好人榜”榜单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