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9个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启动 许正中作动员讲话

A-   A+
发表时间:2020-09-17 14: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16日,全省第9个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集中动员辅导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拉开我省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序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作动员讲话。省军区副政委吴海涛主持会议。陆军勤务学院教授黄海波作辅导报告。

  许正中指出,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是增强民族凝聚力向心力的现实需要,是凝聚“兴武强军”力量的内在要求,是推动湖北疫后重振的动力支撑。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通过开展教育活动,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全民国防意识,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许正中强调,全民国防教育作为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基础性工程,要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在激发爱国情怀、强化国防意识、推动“双拥”工作落实、砥砺尚武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全民国防教育的有效性。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紧扣教育对象个性特点,拓展方法路径,注重建章立制、文化浸润、活动促进,切实强化全民国防教育的渗透力,不断激发全民参与积极性,努力推动国防教育向全员覆盖、向全时延伸、向全域推进,努力开创我省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新局面。(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