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大众化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讨会在武汉大学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0-09-01 15:04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29日,“马克思主义大众化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讨会在武汉大学举行。此次会议由红旗文稿杂志社、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实践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来自湖北省委宣传部、红旗文稿杂志社、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基地的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在研讨会主题发言中,十多名专家学者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脱贫攻坚工作的历程和脉络、应对风险挑战开展伟大斗争的路径、党的自我革命的理论与实践创新等多个角度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深刻内涵和理论特征。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社科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社科理论工作者要当好宣讲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加大宣传阐释力度,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普及到亿万人民群众中去,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激励全体中华儿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湖北日报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