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办公厅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A-   A+
发表时间:2020-08-18 09: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17日,湖北省委办公厅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骆郁廷作辅导报告。

  骆郁廷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为题,从立足中国实践的道路探索、实现伟大梦想的必由之路、增强中国道路的高度自觉、坚定中国发展的道路自信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系统深入的阐释。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为加快推进全省疫后重振、灾后重建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湖北日报 记者张进)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