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公益广告融入景观公园 潜移默化中践行文明

A-   A+
发表时间:2020-08-13 09:57    来源:湖北文明网

 

  竹山县南山滨河景观公园公益广告景观小品 

 

  竹山县南山滨河景观公园公益广告景观小品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讲文明、树新风、扬正气、促和谐”、“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如今走在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城区主次干道、大大小小的公园广场以及社区公园,随处都可以看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守礼、文明旅游等形式多样的公益广告,行走期间备感温馨。

   

  竹山县南山滨河景观公园公益广告景观小品 

   

  在南门滨河景观公园散步的大爷驻足光看 

  “在不少地方都能看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通过潜移默化的宣传,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广大市民心中,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我们也会积极参与宣传。”在南门滨河景观公园散步的李大爷说道。

   

  竹山县南山滨河景观公园步行道 

  据了解,连日来,竹山县创新宣传方式,打造系列主题公益广告景观小品,让公益广告既融于景色,又凸显特色,使广大市民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教育,践行文明。让我们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保护身边的公益宣传平台设施,争做文明有礼竹山人。(竹山县创文办 邱亮)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