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A-   A+
发表时间:2020-08-04 08: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3日,襄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强调,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总评之年、决胜之年,襄阳全市上下要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决战的状态、攻坚的作风,坚决打好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

  李乐成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还在继续,疫后重振、夺取经济社会发展胜利任务艰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将进入测评迎考的关键节点。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紧迫感、责任感。

  李乐成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补齐短板弱项,狠抓重点难点,全力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质效和水平。要推动公共服务提质升级,确保施工建设文明有序,带动公共文化普惠共享;要统筹把握管理城市与方便市民、规范市容秩序与助力经济发展的关系,抓好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抓好背街小巷和主次干道的环境整治,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着力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要精准有效抓点位达标,严格点位申报标准;要精益求精抓档案申报;要多方协力抓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形成全社会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湖北日报 记者陈屿、通讯员朱科、刘小力)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