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10名志愿者千里赴武汉无偿献血

A-   A+
发表时间:2020-07-15 14: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武汉人民是英雄人民,我们愿为武汉奉献热血!”7月12日上午,来自四川、黑龙江、贵州等五个省市的10名献血者相聚武汉血液中心,他们千里迢迢奔赴而来,捐献热血后又匆匆返程,只为向英雄的武汉人民致敬。

  上午7时30分,来自黑龙江大庆的韩庆东就已经坐上了采血椅。7月10日凌晨,他从家里出发,一路乘火车转飞机千里迢迢赶赴武汉。“抗击疫情时就想为武汉人民捐献热血,如今终于实现愿望了。”

  韩庆东是大庆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明星队员,已累计献血151次。献血时,他把照片发在了朋友圈,并写道:“我们用行动向大家证明,武汉是安全的,武汉欢迎您!”

  “武汉,我又来了!”来自贵州安顺的唐卫国格外激动,这是他今年第二次专程赶到武汉来献血,“这一次来武汉感觉意义格外不同,武汉依旧还是那个美丽的江城!”

  “感谢这些从外地赶来支援武汉的献血者们,让我们感受到大家对武汉的深厚情谊!”武汉血液中心成分献血科主任陈涵薇介绍,这些英雄们一直希望能“组团”献血,表达对武汉的支持。(湖北日报 记者杨麟、通讯员张宇)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