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文明办官方微信“文明湖北”荣获湖北十佳政务微信(省直系统)

A-   A+
发表时间:2020-07-13 09: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2020湖北第三届政能量峰会举行 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揭晓

  10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的2020湖北第三届政能量峰会在汉举行,2020年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2019年度湖北网络问政回复优秀单位、2019年度湖北优秀网上群众工作者、“楚治——首届湖北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在会上揭晓并颁奖。

  青春湖北、健康湖北、湖北应急管理、湖北12333、湖北e家庭、湖北疾控、湖北高院、湖北体育、文明湖北、湖北退役军人获得湖北十佳政务微信(省直系统)。武汉交警、枝江发布等微信公众号分获市州系统、县区系统湖北十佳政务微信。平安武汉、武汉消防、湖北省人民检察院等获得湖北十佳政务微博。湖北文旅之声、湖北省总工会等获评湖北优秀政务微信。

湖北省文明办官方微信“文明湖北”荣获湖北十佳政务微信(省直系统)

  此次获奖的政务新媒体,运营更加娴熟,文风更加活泼亲切,少了衙门气,接了地气,成为万千网友指尖上的“政能量”。(楚天都市报 记者周萍英 通讯员赵贝)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