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调:牢记初心使命 提升能力本领 积极担当作为

A-   A+
发表时间:2020-07-02 09:34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参加所在的省委宣传部政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与支部党员一起交心谈心。

  活动中,王艳玲与支部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听取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发言,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并在支部讲党课。

  王艳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对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要求,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工作队伍。政研室作为省委宣传部的综合业务处室,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政治机关工作定位,站位全局思考问题,更好肩负使命任务。要敢担当、勇面对,锤炼党性修养,强化担当精神,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练就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本领。要会创新、善作为,把调研作为谋划推动工作重要前提,在守正创新中主动作为、奋发有为。要重实干、求实效,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待事,踏实做事,甘于奉献,为夺取“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湖北日报 通讯员何江海)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