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近400名党员职工献血8.19万毫升

A-   A+
发表时间:2020-07-01 09:48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29日至30日,葛洲坝集团近400名党员职工捐献热血8.19万毫升。据武汉血液中心介绍。这是武汉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团体献血。

  6月29日9时30分,大雨如注,武汉市葛洲坝国际中心广场前,两辆献血车旁,王丹和同事们排起了十余米长队,葛洲坝集团纪念建党99周年大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武汉是座英雄的城市,现在医院急需用血,我们大家都应该挺身而出。”葛洲坝水务公司党员王丹夫妇是对热血夫妻,这次是她第四次参加无偿献血,夫妻俩的善举带动了身边许多朋友同事无偿献血。

  武汉市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后,葛洲坝集团工会向全体员工发出无偿献血号召,员工们热烈响应。

  活动现场,武汉市政府公民献血领导小组向葛洲坝集团颁发了“武汉市热血抗疫先进集体”荣誉奖牌。葛洲坝集团交投公司、房地产公司、水务公司、生态环境公司、贸易公司、直属机关被授予“无偿献血应急保障突击队旗”,成为无偿献血应急保障突击队的一员。

  “目前,武汉市各级医疗机构已基本恢复正常运行,临床手术量已接近去年同期水平,但血液供应仍存在一定缺口。”武汉血液中心相关负责人呼吁更多的市民和企事业单位,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伸出手臂,拯救生命。(湖北日报 记者杨麟、通讯员张宇)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