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卫视《戏码头》全国爱心义演为武汉加油

A-   A+
发表时间:2020-06-28 11:11    来源:湖北文明网

  演出剧照  

   “这是武汉战胜疫情之后,全国艺术家来武汉的第一次义演,我一定来!”昨日,77岁的昆曲国宝级艺术家、上海昆剧团国家一级演员计镇华在接受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说。

  当晚,湖北广播电视台2000平方米演播厅,湖北卫视《戏码头》全国爱心义演节目面向全球直播。

  “感恩有你,与鄂同行”,作为疫情后梨园界齐聚武汉的盛举,来自全国的戏曲名家和本地戏曲界知名演员一起,贡献了自己最精湛的表演。

  对医护工作者的敬意,对武汉人民的敬意,是这些艺术家相聚在疫情后武汉的重要原因。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到,此次爱心义演汇聚51位戏曲艺术家及著名歌唱家、朗诵家,更囊括京剧、昆曲、越剧、评剧、河北梆子等19个剧种。

  今晚,《戏码头》全国爱心义演直播还会举行第二场。(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聪 通讯员张滨)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