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奉献共抗疫情 中法志愿者视频连线交流经验

A-   A+
发表时间:2020-06-17 09:10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16日15时30分,以“团结奉献共抗疫情”为主题的中法志愿者视频交流会举行。该会议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湖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法国人民援助会联合举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法国人民援助会总书记斯坦伯格参会并致辞。

  林松添表示,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艰难时刻,法国人民援助会给予中国人民力量和道义支持,中方将永远铭记。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法国人民援助会是多年的老朋友和合作伙伴,双方在赈灾、扶贫、青少年交流等多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中方愿继续与法国人民援助会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合作,为巩固中法传统友谊贡献民间智慧和力量。

  视频交流会湖北分会场由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在互动环节,中法志愿者代表交流经验,分享志愿服务故事。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负责人表示,湖北特别珍视与法国的传统友谊,这次连线既分享了经验,又新建了一座友谊合作的桥梁。湖北将深入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继续深化抗击疫情的国际合作,为全球公共安全作贡献。(湖北日报 记者李婷)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