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超人”汪勇车牌被湖北省档案馆收藏

A-   A+
发表时间:2020-06-11 09:25    来源:湖北文明网

  因为战疫期间驾驶的“抗疫战车”车牌将被湖北省档案馆永久保存,“抗疫超人”汪勇本人需重新申领新号牌,10日,武汉交警为汪勇开通绿色通道直通车,将一块新车牌送到汪勇手中。

  汪勇是武汉一名快递小哥,疫情初期,他看到医生护士上下班不便的信息,主动驾车义务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成为一名志愿者。他不惧风险,不畏艰难,先后接送了1000多位医护工作者上下班,其感人事迹被媒体广泛报道,获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4月,湖北省档案馆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档案资料,汪勇自愿捐出自己的汽车牌照等和抗疫有关的物件,供湖北省档案馆收藏。武汉交警得知此事后,为他重新办理了机动车号牌,10日中午将号牌送到了汪勇手中。(楚天都市报 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 张鹏 王磊)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