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万元现金 武昌一名公厕管理员急送还

A-   A+
发表时间:2020-06-10 09: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前日,武昌一名公厕管理员捡到万元现金后,如数归还失主。

  8日上午8时30分左右,武昌新生路泵站公厕厕管员李小娥在清扫女厕时,发现了一个黑色钱包。她拾起询问路人无果后,将钱包带回工作间。在同事的见证下,她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1万多元现金和银行卡等,包里现金相当于她4个多月的工资。

  “随身带这么多现金,肯定有急用。”李小娥向公厕主管报告了捡钱包的事情,然后一边继续打扫公厕,一边等待失主。

  约半个小时后,一位女子赶到公厕,焦急打听钱包的事。李小娥核实失主的身份后,将钱包归还给她。失主毛女士握住李小娥的手,连声道谢。原来,毛女士是一名环卫工,当天早上前往银行还房贷,如厕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幸亏李师傅捡到了。(楚天都市报 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徐小林 高嫣嫕)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