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疫后重振公益服务团”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A-   A+
发表时间:2020-06-08 09:50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7日获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近日组织新的社会阶层在汉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湖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疫后重振公益服务团”活动。

  “疫后重振公益服务团”以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联会理事为骨干,团结凝聚各领域专业人才,为民营企业疫后重振做好专业服务和保障。“一是与省工商联民营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建立联系机制,帮助解决民营企业投诉问题处理;二是运用网络平台开设法律财税知识公益讲座;三是运用网络直播宣传推销农副产品、宣传复工复产先进典型。”全国人大代表、疫后重整公益服务团团长蔡学恩介绍。

  据介绍,服务团成员卢纲、余丹运用武昌区新联会直播平台,设置了“直播带货推广产品、项目路演推广产业、名家讲座推广文化、云游武昌推广景点、美食探店推广美食”5个版块,已直播5场,参与观看人数10多万人次,吸引20余家企业、协会达成参与直播合作事项。

  省政协委员、服务团副团长潘世炳告诉记者,“疫后重振公益服务团”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以及省有关行业协会指导下开展活动,面向全省民营企业开展无偿公益服务,采取上门走访服务、来文来电咨询、定向专业培训、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

  “成立‘疫后重振公益服务团’,是助力民营企业纾困解难、解决复工复产困难问题的重要举措。”全国政协委员、省新联会会长石文先说。(湖北日报 记者许旷、通讯员杨卫东)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