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主持召开省委宣传部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0-06-02 08:27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主持召开省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结合宣传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王艳玲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特殊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成果丰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湖北人民的深切关怀,对湖北疫后重振、浴火重生的殷切期望,对湖北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信任重托,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王艳玲强调,全省宣传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讲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的湖北故事,讲好“战疫”“战贫”的湖北故事,为夺取“双胜利”和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湖北日报 记者张泉)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