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近10万儿童“云上”过“六一”

A-   A+
发表时间:2020-06-01 09:19    来源:湖北文明网

  “我的妈妈,是一名白衣天使……”5月31日上午,第七十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省妇联主办的“2020庆六一,抗击疫情、成长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举行,全省近10万儿童在“云上”联欢,分享成长感悟。

  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儿童节,湖北省妇联面向全省儿童征集了数千件“抗击疫情 成长有我”主题作品,并从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共36件,这些作品在5月31日的活动中公布。一位评委说:“这些作品最打动我的是,孩子们流露出的真情实感。我一次次被孩子们感动。每个孩子都是抗疫小战士。”

  线上才艺表演丰富多彩。“虽然孩子们不能手拉手一起出去玩,但这样的形式和内容很新鲜、很有意义。”陪伴孩子一起观看网络直播的彭女士说。(湖北日报 记者王际凯、通讯员王伟)

  抗疫建设者子女迎“六一”

  5月31日,中国一冶鄂州樊口项目部,孩子们与父母参加拔河比赛。

  这十几名小客人都是鄂州抗疫应急工程——雷山医院建设者的子女,当日受邀到爸爸“转战”的新项目参观,并参加迎“六一”亲子趣味活动。(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梅涛 通讯员 李晓静 夏博 摄)

  抗疫最美家庭游园庆“六一”

  5月31日,湖北省妇联组织荆楚抗疫最美家庭亲子主题科普游活动,孩子们和父母一起在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听取科普讲解,观看动物杂技表演,开开心心迎“六一”。(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田悦 摄)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