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美化背街小巷 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A-   A+
发表时间:2020-05-28 10:44    来源:湖北文明网

  背街小巷是城市的“毛细血管”,连接着居民小区和主次干道,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5月份以来,荆门市大力实施背街小巷专项提升工程,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对外形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背街小巷基础设施改造方面,荆门市实施背街小巷刷黑工程。年度计划实施15条背街小巷刷黑,目前已完成6条,正在组织实施9条。此外,今年全市计划实施50条背街小巷路灯亮化,共安装194盏路灯。截至目前,已有12条背街小巷开工实施路灯安装,其余38条正在按计划推进。

  在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方面,荆门市城管委按照创城“七公”垃圾容器设置标准要求,组织查漏补缺,及时设置和更换维修破旧的垃圾收集容器。同时,通过开展环卫设施大清洗,每周对垃圾箱(桶)至少清洗两次,确保设施外观干净整洁,无积灰积尘和杂物。(湖北日报 通讯员李慧敏、胡晓莉)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