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捧出沉浸式文旅新体验

A-   A+
发表时间:2020-05-28 10:02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8日上午,襄阳天空湛蓝。

  工人们沿着用竹木搭建的人行通道,缓步登上襄阳华侨城文旅度假区奇梦海滩水乐园假山山顶,自上而下开始拆卸脚手架。

  “整个度假区由奇梦海滩、奇幻谷、奇趣童年三大沉浸式主题公园及度假商业小镇奇妙镇组成,奇梦海滩水乐园是一期工程,将于6月24日开业,现已进入收尾阶段。复工以来,我们每天3班倒,24小时不间断作业。”襄阳华侨城市场营销部总监余涛介绍。

  该度假区位于襄阳市东津新区,预计投资700亿元,是襄阳市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之一。奇梦海滩水乐园汲取华夏文化与世界文化的精粹,以海洋的传说和故事为蓝本,规划设计了充满想象力的四大海洋探索主题区,是一个海洋探索主题的水上娱乐王国。坚持疫情防控与施工建设统筹推进,5000多名建设者倒排工期,紧张有序地朝目标挺进。

  襄阳市东津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建空介绍,襄阳华侨城文旅度假区为襄阳文化旅游产业注入新活力、打造新引擎,辐射带动作用巨大。当前,东津新区正全力以赴,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完善周边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尽快协调解决项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照预定时间节点快速推进。

  代表点评

  襄阳华侨城文旅度假区融合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整合世界前沿的水公园规划与设计精华,赋予文旅产品更强大的竞争力,必将更好满足消费者的文化需求,推动湖北文化旅游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全国人大代表、襄阳四中校长 李静

  襄阳华侨城文旅度假区,未来将立足襄阳、面向湖北、辐射中部,打造具有经济、文化、生态、社会等综合影响力的国家级文旅目的地,大力促进华中旅游提质升级。

  ——全国人大代表、襄阳市襄城区公厕清扫队队长 王莉(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杨康 通讯员 乔丽)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