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书信中国(湖北站)文化传播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5-26 08:51    来源:湖北文明网

  “鸿雁传书”“尺素传情”,书信是中国人延续了几千年的情感沟通方式。5月25日,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致敬最美逆行者”2020年书信中国(湖北站)文化传播活动在汉启动,用最有温度的书信方式,讲好抗击疫情的中国故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武汉成为决胜之地、英雄之城。大批医务工作者、科研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邮政快递小哥等义无反顾地投身到这场战“疫”中,他们是“最美逆行者”,用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本次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大众以手写书信为沟通纽带,抒发在这场全民战“疫”中的感受与感动,歌颂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活动在汉启动后,将在全省各市州同步组织开展,广泛征集书信作品,参与者可以“致敬最美逆行者”为主题投稿,征稿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20日,投稿作品需邮寄至各市州活动专用邮政信箱。参与者还可通过光明网官网或中邮传媒智融平台公众号书信中国文化活动专区上传作品,进行展示。最终参评作品,以实际交寄作品为准。评选结果将于6月30日公布,并对获奖作品、作者进行表彰奖励。(湖北日报 记者海冰、通讯员张权衡)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