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 湖北17市州开展60多项宣传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5-19 10: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19日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湖北全省17个市州联动,均以“文明旅游、健康出行”为主题,结合实际,组织开展60多个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其中,武汉开展“我在东湖等你”、“东湖24小时 网络达人游东湖”24小时直播,展现武汉旅游市场逐步复苏现状。

  宜昌举办“市长带你品宜昌”抖音主题直播活动、“5G+赋能,云游宜昌”30天24小时云直播活动,“导游线上说宜昌”视频大赛线上推广,发布“宜旅乐”健康旅游推荐指数,就各A级景区是否适宜健康旅游发布直观的权威指导信息,从而引导游客健康出游。

  襄阳举办“纵情楚天 爱游襄阳”2020年中国旅游日襄阳主题活动,发布2020年襄阳市精品旅游线路、“文明旅游2020”倡议书,为“襄阳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授旗等;十堰推出“全民接力 文明出游”线上互动活动,开展“绿满十堰 美丽前行”十堰自驾游产品线上推广,探索 “特色体验+住宿+就餐”经营模式。

  黄石发布文旅宣传片《24小时在黄石》,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活动宣传;咸宁开展“云游咸宁”直播活动和“乐游咸宁短视频大赛”决赛评选。

  荆州开展“文明旅游 健康出行”2020年中国旅游日荆州主题宣传活动和“文明旅游知识有奖问答”、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步开展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推介活动。

  荆门推出“云游荆门”网络旅游活动,开通上线“荆门文旅云”APP,整合市级媒体的网络新媒体,同步开展“我们的节日–文明旅游”专题宣传。

  黄冈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和“告别车窗抛物,倡导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组织导游领队文明旅游培训。

  孝感开展“中国旅游日”孝感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

  随州开展“随心随愿游,云上看随州-2020”中国旅游日随州主题活动。

  恩施举办中国旅游日恩施州宣传推介活动线上启动仪式,并于5月20日—26日,各县市线上旅游推介,倡导文明旅游、健康出行。

  仙桃开展“云”游仙桃现场直播活动和“最美景区”、“最美游记”评选活动。

  潜江制作文明旅游宣传册,并组织志愿者宣传发送手册。

  天门也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公益宣传。

  此外,在做好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宜昌、十堰、黄石、天门等地发放旅游消费券或开展景区惠民活动。(楚天都市报 记者高东起 通讯员鄂文旅)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