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医护阅读季系列文化活动在湖北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5-13 09:02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12日上午,2020年5·12感恩医护阅读季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省外文书店举行。活动由湖北省全民阅读领导办公室指导,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崇文书局有限公司承办。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医院等单位的医护代表参会。

  此次感恩医护阅读季活动在武汉设立主会场,全省设立分会场,全省新华书店在实体门店集中陈列推介武汉战“疫”、最美一线逆行者、新冠病毒预防、健康知识、心理疏导类精品读物;打造“致敬最美的你”场景,推荐感恩医护、致敬逆行者专题书目及文创产品;在活动期间对医护人员开展专享优惠、免费咖啡、专题读书分享会等活动;为医护工作主管单位干部职工、医务人员、医学师生提供精准文化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七月中下旬,后续在全省还将开展文创设计大赛、征文比赛、线上微视频征集等精彩活动,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针对性与精准性文化产品与文化服务,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最美逆行者致敬。 (湖北日报 记者文俊)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