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强调 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对口支援巴东县工作

A-   A+
发表时间:2020-05-11 09:06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9日,省“616”工程对口支援巴东县工作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巴东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艳玲充分肯定2019年以来“616”工程对口支援巴东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的落实之年,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必胜信心,坚持目标标准,加大投入力度、工作力度、帮扶力度,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王艳玲强调,要围绕“六稳”工作、“六保”任务,聚焦巴东县脱贫攻坚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既着眼当前帮助解决群众就业、农产品销售困难等当务之急,也立足长远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内生动力,夯实基层基础。要科学谋划、精准对接,抓准项目、统筹推进,给足政策、打造品牌,抢时间、抓进度、重实效,助推巴东产业转型和绿色发展,切实帮助巴东县如期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湖北日报 记者 张泉)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